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衍悦纯净水

公司新闻

 汤卫明副区长至吴江华衍检查夏季安全供水工作
吴江华衍水务有限公司  浏览 次  发布日期:2019/08/02


       随着一波持续高温笼罩江城,安全供水再迎大考。8月2日,吴江区副区长汤卫明率队莅临吴江华衍水务就全区夏季供水情况进行检查。区水务局局长胡明忠、副局长孙志剑等领导陪同检查。吴江华衍水务总经理汤阳陪同汤区长先后来到第一水厂、深度处理建设现场、二次供水泵房检查并就相关工作开展情况进行详细汇报。

 

       在第一水厂取水口,汤区长关切地询问今年入夏以来,太湖原水水质的变化情况,他强调水质数据监测的重要性,要求做好分析预测指导生产,保障全区夏季高峰供水安全。在粉末活性炭应急投加车间,工作人员向汤区长详细介绍了粉末活性炭吸附工艺以及应急处置相关工艺的调整预案。汤区长对公司在应急设备维保和应急物资储备方面的各项工作表示肯定。

 

       来到庙港水厂深度处理全覆盖工程施工现场,汤区长慰问了现场管理人员、施工人员、监理人员代表并向他们发放消暑慰问品。汤区长赞赏施工人员敬业奉献的精神,他强调,水与百姓生活密切相关,对参与到吴江供水设施建设的所有工作人员表示感谢。

 

       随后,汤区长一行又来到位于苏州湾景苑的二次供水泵房。汤总介绍说,吴江华衍水务创新引入BIM技术,设计效果可视化、材料工厂预制化、施工管理模块化,高标准严要求加快推进二次供水泵房的建设工作,有条不紊地按计划推进老旧小区二次供水泵房改造。汤区长对新建二次供水泵房的品质大加赞赏,可以作为典范做好推广和宣传。汤区长同时要求做好老旧小区二次供水泵房改造工作,保障居民供水“最后一公里”的安全。

 

       在参观结束后的座谈中,汤总向汤区长重点介绍公司在安全度夏保障供水的工作部署情况。为应对高峰供水,吴江华衍水务提前召开专题会议,成立夏季保供工作小组,并从组织保障、措施保障、物资保障、技术保障等方面做好管控,切实有效保障夏季高峰供水工作。

 

       汤区长肯定吴江华衍水务多年来不断加大投入,提升水质水压,保障供水安全,为百姓实实在在地谋福祉。汤区长还指出,供水安全作为安全度夏工作的重点,区委区政府给予高度重视,要求水务、环保等部门要加大水源水质监测的范围和力度,与供水企业建立数据共享机制;供水企业要按照既定的应急保障预案有序部署工作,保障高峰供水安全平稳。


更多文章>>
Copyright ©2019 吴江华衍水务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苏ICP备12034144号]  苏公网安备 3205090210079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