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衍悦纯净水

公司新闻

 吴江华衍:启动工控网络安全测评,保障供水安全稳定
吴江华衍水务有限公司  浏览 次  发布日期:2019/08/06


      8月6日下午,公安部第三研究所网络信息安全专家鲍亮一行3人前来吴江华衍水务就水厂工控网络安全展开交流及指导。苏州市水务局巫华处长、吴江区水务局孙志剑副局长、水资源办朱敏华主任等领导受邀参加座谈。吴江华衍水务总经理汤阳介绍了公司相关工作的建设及应用情况。

      座谈会上,汤阳总经理向各位专家及市、区水务局领导介绍了公司运营和信息化建设概况,强调在推进信息化建设的同时应加强包括水厂工控网络安全在内的信息安全建设,确保供水安全。张寿龙总监从信息化总体规划、水厂工控、五大加压泵站、二次供水工控等方面阐述了公司信息化应用及信息安全建设情况。

      公安部第三研究所主管、网络信息安全专家鲍亮主任肯定了吴江华衍水务在工控网络安全方面做出的工作和取得的成绩,赞赏企业对工控网络安全建设工作给予的高度重视。公安部第三研究所信息安全专家王玉丹重点介绍了国内及国际工控网络面临的安全威胁、工控网络安全攻防技术和多个企业网络安全案例,并给出了若干工控网络安全防护建议。

      苏州市水务局巫华处长对吴江华衍水务在苏州市供水行业内率先启动工控网络安全的风险测试及评估工作给予高度肯定,他总结指出,工控网络安全和水质安全、生产安全同样重要,要求吴江华衍水务打造成苏州水务行业工控网络安全管理标杆,加快落地工控网络安全建设,为吴江区域供水平稳运行和饮用水水质安全提供可靠保障。

公司吴建荣副总经理、陈书明副总经理、徐兴忠总工程师、张寿龙总监、钟华芳总监及相关领导参加座谈,并就相关工作与专家深入交流。后续相关部门将根据会议要求尽快开展公司工控网络安全的测试、评估及优化工作。


更多文章>>
Copyright ©2019 吴江华衍水务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苏ICP备12034144号]  苏公网安备 3205090210079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