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衍悦纯净水

公司新闻

 吴江华衍举办PE管和钢管实操考核
吴江华衍水务有限公司  浏览 次  发布日期:2019/09/17


97日至9日,吴江华衍水务举办了PE管和钢管实操考核。本次考核由工程管理部主办,共15家施工单位参加考核。卓裕(广东)工程公司总经理乔涛莅临现场观摩指导。

1.jpg

PE管和钢管实操考核每年举行一次,目的是为了检验年度施工单位特种作业人员的实操水平。本次实操考核邀请了年度监理单位对施工单位考核打分,考核内容包括人员持证、设备机具操作及焊接实操细则等30多项内容。乔涛总对本次实操考核予以肯定,并对PE管保存方法、钢管对焊方式等进行了现场指导。

3.jpg

一年一度的实操考核,不仅检验了各家施工单位的特种作业管理水平,同时提醒工程各参与方重视工程质量,为保障安全供水保驾护航!


更多文章>>
Copyright ©2019 吴江华衍水务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苏ICP备12034144号]  苏公网安备 3205090210079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