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衍悦纯净水

公司新闻

 株洲市水务投资集团至吴江华衍水务学习交流
吴江华衍水务有限公司  浏览 次  发布日期:2019/11/07


11月5日,株洲水务集团四水厂扩建项目部部长彭蓉、四水厂厂长李子刚一行至吴江华衍水务学习交流。吴江华衍水务副总经理吴建荣、总监黄荣出席了交流活动。

1.jpg

学习交流会上,吴总从生产运行、安全保障、科技创新、客户服务等方面对吴江华衍水务进行了介绍。黄总介绍了吴江华衍水务组织架构、人员构成、绩效考核等人力资源管理情况。双方就生产工艺、人员管理等多方面内容进行了深入学习交流。

2.jpg

交流会后,在生产运行部高级经理陈超的带领下,彭蓉、李子刚一行人对吴江华衍水务的深度处理、臭氧制备等工艺进行了实地参观学习。

吴江华衍水务秉承开放、共享的理念,不断与同行业水司开展学习交流活动,持续提升技术和管理水平,保障吴江区域优质自来水生产供应。



更多文章>>
Copyright ©2019 吴江华衍水务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苏ICP备12034144号]  苏公网安备 3205090210079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