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衍悦纯净水

公司新闻

 梅州粤海水务至我司考察交流
吴江华衍水务有限公司  浏览 次  发布日期:2019/11/25


11月21日上午,梅州粤海水务董事长钟荣炎一行至吴江华衍水务考察交流,吴江华衍水务副总经理吴建荣、副总经理陈书明陪同并交流供水工作开展情况。

2.jpg

吴总在座谈会上向钟董事长一行介绍了近年来供水工作开展情况以及公司在生产运行、安全管控、设备运行方面的管理举措。资产管理部副经理邱凌峰介绍了公司二次供水管理情况。随后钟董事长一行参观了调度中心。

1.jpg

在调度中心,工作人员介绍了水厂生产自控系统、供水调度SCADA系统、管网信息GIS系统、二次供水监控系统。参观完调度中心,钟董事长一行人实地参观了苏州湾景苑二次供水泵房。邱经理向钟董事长一行详细介绍了泵房设计和运行模式,钟董事长充分肯定了吴江华衍水务泵房标准化建设。

钟董事长对吴江华衍水务现代化的运行管理、标准化建设、整洁的工作环境表达高度的赞赏,并表示此次交流内容对梅州粤海水务二次供水建设方面具有重要的借鉴意义,希望双方在今后能进一步加强交流,共同提升管理和服务水平。

 



更多文章>>
Copyright ©2019 吴江华衍水务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苏ICP备12034144号]  苏公网安备 3205090210079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