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衍悦纯净水

公司新闻

 苏州市自来水有限公司至吴江华衍水务参观交流
吴江华衍水务有限公司  浏览 次  发布日期:2019/11/13


11月7日,苏州市自来水有限公司总经理钱勇、副总经理蒋福春、总工程师纪永超一行至吴江华衍水务开展交流活动。吴江华衍水务总经理汤阳、总工程师徐兴忠、总监杨帆、黄荣出席了本次交流活动。

1.jpg

交流会上,汤总向苏州自来水来访嘉宾介绍了吴江供水概括、公司管理、客户服务、企业社会责任等方面的情况。杨总和黄总分别就公司产销差管理和人力资源管理进行了介绍。资讯科技部经理李普介绍了公司智慧水务的建设情况。双方就产销差管控、水厂智能生产、绩效考核等方面进行了深入探讨交流。

2.jpg

交流会后,在汤总的带领下,钱勇、蒋福春一行对吴江华衍水务调度中心、热线中心进行了实地参观。

吴江华衍水务秉承开放合作、共享共赢的理念,不断与同行业水司开展交流活动,保持互动,共同进步,以高品质管理和技术水平保障吴江区域优质自来水供应。



更多文章>>
Copyright ©2019 吴江华衍水务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苏ICP备12034144号]  苏公网安备 3205090210079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