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衍悦纯净水

公司新闻

 南京溧水清源水务至吴江华衍水务参观交流
吴江华衍水务有限公司  浏览 次  发布日期:2019/11/25


11月22日上午,南京溧水城市建设集团副总经理戴志盛、监事会主席左文才、溧水清源水务集团水环境部赵凯一行至吴江华衍水务学习交流。吴江华衍水务副总经理吴建荣、总工程师徐兴忠出席了交流活动。

1.jpg

戴总一行参观了供水调度中心及第二水厂。在调度中心,工作人员介绍了吴江的供水现状及水厂生产自控系统、供水调度SCADA系统、管网信息GIS系统、二次供水监控系统。参观完调度中心,戴总一行人来到第二水厂,参观了水厂净水处理工艺。在随后的座谈中,吴总介绍了吴江华衍的生产运行、安全管控以及设备运行管理方面的情况,李普经理介绍了吴江华衍智慧水务的建设情况。双方就智慧水务、工程管理等方面工作进行了深入细致的交流与探讨。

戴总赞赏吴江华衍水务近年来的积极投入和取得的成绩,并表示今后将加强沟通与联系,共同推动水务工作的迈上新台阶。



更多文章>>
Copyright ©2019 吴江华衍水务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苏ICP备12034144号]  苏公网安备 3205090210079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