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衍悦纯净水

公司新闻

 吴江华衍水务顺利开展新闻助学爱心活动
吴江华衍水务有限公司  浏览 次  发布日期:2020/03/20


2020年伊始,因为新冠肺炎疫情而注定了不平凡,在这场没有硝烟的战争中,吴江华衍水务依然坚守初心,坚持爱心公益事业,让爱心在灾难面前无所畏惧地延续。在吴江区红十字会领导的组织协调下,2020年3月13日吴江华衍水务新闻助学活动顺利开展。

新闻助学-2.jpg

本次活动吴江华衍水务一共资助了两位学生,由工会工作人员代表公司捐助了助学金共计4000元整,受捐助学子们表示他们将好好完成学业,不断地完善和提升自己,今后在自身能力范围之内为社会贡献一份微薄之力,更好地回馈社会。

重视企业社会责任一直以来都是华衍水务的一项重要使命,“新闻助学”活动是吴江日报社组织的帮助贫困学子圆求学梦的爱心公益活动。吴江华衍水务已连续九年参与该项活动,并持续资助了五位家庭暂时困难的优秀学子,累计捐助7.6万元。截至目前,其中三位学子已顺利毕业并走上工作岗位,另有一位学子袁舒怡今年以优异的成绩考取了复旦大学研究生。未来,公司将持续开展爱心帮扶等公益行动,为社会和公众尽一份责任。



更多文章>>
Copyright ©2019 吴江华衍水务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苏ICP备12034144号]  苏公网安备 3205090210079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