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衍悦纯净水

公司新闻

 太湖局各党支部领导一行至吴江华衍水务视察调研
吴江华衍水务有限公司  浏览 次  发布日期:2020/06/04


5月30日,在水利部太湖局水资源节约与保护处党支部的牵头下,由太湖局各党支部联合组成的学习调研组一行莅临吴江华衍水务,开展“加强太湖蓝藻防控,保障供水安全”专题视察调研工作。吴江区水务局局长胡明忠、副局长孙志剑和吴江华衍水务总经理汤阳、副总经理陈书明陪同调研。

上午,调研组一行先后来到吴江第一水厂水源地和亭子港水源地,现场查看水源地水质、蓝藻水草打捞防控等安全度夏各项工作开展情况。陈总就夏季供水安全保障的各项准备工作和应急措施等情况向调研组做详细汇报。

54dd2073b9336736b814ae8e218e79f.jpg

下午,调研组来到吴江华衍水务调度中心参观考察,了解我司智慧水务建设及运行情况,汤总向调研组一行介绍了吴江总体供水情况,公司重点工作以及应对高峰供水的准备情况。在随后召开的交流会上,太湖局水资源节约与保护处处长贾更华作“近十年太湖蓝藻水华发生趋势原因分析及2020年太湖蓝藻形势分析”报告。

a9064338030137fbe66e51a4031c98f.jpg

吴江华衍水务将积极持续贯彻落实政府要求,高度重视蓝藻防控工作,实化举措,加强太湖水质监测预警,落实应急预案实操演练,强化应急物资保障到位,全力做好夏季供水保障工作。



更多文章>>
Copyright ©2019 吴江华衍水务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苏ICP备12034144号]  苏公网安备 3205090210079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