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衍悦纯净水

公司新闻

 吴江华衍水务再度获评苏州市危险化学品安全管理先进单位
吴江华衍水务有限公司  浏览 次  发布日期:2020/06/15


近日,在苏州市公安局举办的危险物品治安管理暨2019年度先进单位、个人表彰会上,吴江华衍水务有限公司获评“苏州市2019年度危险化学品安全管理先进单位”。1.jpg

吴江华衍水务自成立以来,始终将安全生产放在首位,尤其重视对危险化学品的安全管理。公司主要从硬件保障和应急管理两方面开展危险化学品安全管理,通过系统化的管理,确保危险化学品的使用处于安全、可靠、稳定的状态。在硬件保障方面,公司配置危化品泄漏报警装置以及泄漏控制装置联动,并配备危化品泄漏应急工具、设施以及个人防护用品;在应急管理方面,公司建立了完善的应急管理制度以及危化品泄漏专项应急预案,每年定期组织相关工作人员进行应急演练,提升人员安全意识的同时,检验应急能力,并根据实际情况,对应急预案进行合理修订。

安全生产是一项长期性的工作,也是一个企业能够持续稳定发展的重要保障,我司将在以后的工作中继续完善安全风险管理工作,一如既往地对安全生产予以重视和强化,保障供水工作的平稳运行。



更多文章>>
Copyright ©2019 吴江华衍水务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苏ICP备12034144号]  苏公网安备 3205090210079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