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衍悦纯净水

公司新闻

 吴江华衍水务举办端午节万“粽”同心为公益活动
吴江华衍水务有限公司  浏览 次  发布日期:2020/06/24


临近端午,粽叶飘香,为弘扬中华民族尊老敬老的传统美德,6月23日下午,吴江华衍水务的青年义工们走进吴江南厍村,与社区爱心居民代表一起为失独和低保户家庭共同包裹“爱心粽”。

f7aecb8b61e6df7fcef854afbd206b7.jpg

青年义工们带着爱心物资来到南厍村,布置好场地,准备好一盆盆的粽叶、糯米、红豆、猪肉等材料,和社区居民一同开始了热闹的包粽子活动。社区阿姨们心灵手巧,从折粽叶、填糯米、裹叶子都是一气呵成,还手把手教青年义工们怎么包粽子。从拿粽叶、放米、到加入肉和蜜枣,再到关键的卷粽叶,社区阿姨们用心的教、青年义工们虚心的学。不一会儿,在欢声笑语中,一个个各式各样的粽子就摆满了一桌。

活动最后,在社区工作人员的引导和陪同下,义工队员们将爱心粽送到了失独和低保户手中,向他们致以节日的问候。陪伴是最长情的告白,青年义工们用自己的热情和行动为老人们送去温暖与关怀。

481f5d2e0fe0b3924d57bcd6374c609.jpg

e9e995b407da421ca8d4c461ab73f4c.jpg

吴江华衍水务连续十年开展“万‘粽’同心为公益”活动,通过走进社区的方式,将爱心带到老人们身边,活动广受社会好评。吴江华衍水务始终重视企业的社会责任,积极鼓励员工回馈社会,培养员工的社会责任意识,内化于行,提升服务水平,保障居民用水安全。


部门:总经办

作者:沈佳艳

责编:王璠



更多文章>>
Copyright ©2019 吴江华衍水务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苏ICP备12034144号]  苏公网安备 3205090210079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