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衍悦纯净水

公司新闻

 吴江华衍水务举行大客户代表进水厂参观交流活动
吴江华衍水务有限公司  浏览 次  发布日期:2020/10/21


交流会开始前,代表们依次参观调度中心、客服中心、生产区域、水质检测中心及纯净水生产车间,了解吴江华衍在供水调度模式、二次供水泵房管理、智慧水务建设、供水安全保障、客户服务、自来水制作流程与工艺、水质安全提升以及纯净水生产工艺等方面的情况。

1.jpg

交流会上,朱总向代表介绍了吴江华衍水务在供水保障、民生工程建设、年度主要工作、客户服务、社会责任等方面的重点工作。与会代表在对吴江华衍水务各项工作表示肯定的同时,就供水水质、抄表收费、水价组成等问题展开讨论。汤总逐一解答代表们提出的问题,并表示会对各位提出的建议认真梳理、制定相应解决方案。

1a9c9a244df5865f4df263581083dcb.jpg

411ba442ce5d87032976b348a90626b.jpg

2020年由于严重的新冠疫情,各行各业都受到了一定程度的影响,吴江华衍水务将“迎难而上”,以客户需求为中心,求稳定保增长,持续做好各项客户服务工作,提升供水服务质量。

部门:客户服务部

作者:胡阳阳

责编:王璠 


更多文章>>
Copyright ©2019 吴江华衍水务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苏ICP备12034144号]  苏公网安备 3205090210079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