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衍悦纯净水

公司新闻

 喜讯!吴江华衍水务荣获港华集团TQM企业推广杰出表现奖
吴江华衍水务有限公司  浏览 次  发布日期:2020/10/20


10月20日,港华集团TQM推广年度奖项公布,吴江华衍水务荣获2020年TQM企业推广杰出表现奖,出色表现受到集团领导的高度肯定。

06b7643b1d801d6f16d095cc8a3ffdf.jpg

TQM企业推广杰出表现奖根据企业在集团四大系列活动:TQM工作坊系列课件知识问答活动、迎难而上案例评选、 迎难而上精华案例演绎视频评选活动、企业线下推广活动评选暨TQM宣传创意设计比赛的综合得分评出,由得分排名集团前十的企业获得该奖项。

2020年TQM推广自今年3月启动后,得到了公司领导的积极支持和员工的热情参与。在集团四大系列活动中,吴江华衍水务荣获了迎难而上案例评选精华案例3次、迎难而上精华案例演绎视频亚军企业线下推广对内活动TQM宣传创意设计奖。同时,吴江华衍水务持续将TQM“明礼、匠心、诚信”的理念融入世界水日放鱼活动、特约撰稿人活动、水厂开放日等各项活动中,取得了良好的推广效果和社会影响力,提升了公司的服务品质、企业形象和美誉度。

部门:总经办

作者:沈佳艳

责编:王璠



更多文章>>
Copyright ©2019 吴江华衍水务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苏ICP备12034144号]  苏公网安备 3205090210079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