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衍悦纯净水

公司新闻

 吴江华衍水务顺利举行漏氯抢险演练
吴江华衍水务有限公司  浏览 次  发布日期:2021/06/21


为全面落实安全生产,锻炼应急抢险队伍,检验、完善《液氯泄漏应急预案》,切实提高漏氯事故应急处置能力,6月4日上午,吴江华衍水务在第二水厂组织液氯泄漏应急预案演练,并进行氯气泄漏抢险技能竞赛。吴江华衍水务总监刘玉红、生产运行部经理殷祺、品质风险部经理沈磊出席并观摩。

1.jpg

首先开展的桌面演练,主要模拟第二水厂加氯间发生氯气泄漏报警的场景。氯气浓度为2ppm,根据《液氯泄漏应急预案》要求,生产总监宣布发布Ⅲ级预警,启动部门级响应。应急抢险队伍在部门经理的现场指挥下立即展开漏氯应急处置工作,各司其职。最终在氯气泄漏点得到有效控制,事故氯瓶由厂家运走后,顺利解除预警、终止应急响应。

4.jpg

随后,氯气泄漏抢险技能竞赛正式拉开帷幕,两个水厂分别派出两组队伍参赛。各参赛队员们按照《液氯堵漏应急处置方案》要求,穿戴防化服、判断漏氯点并完成堵漏操作。各组配合默契,操作迅速规范。经过综合考评,品质风险部宣布最终成绩,技能竞赛圆满结束。

吴江华衍水务将按照精细化和标准化的要求继续加强氯气安全管理,围绕安全生产,通过制度建设和人员设备管理确保涉氯人员及场所的安全,进一步完善应急预案体系,不断提高企业应急队伍应急处置能力,切实提升安全供水保障能力。

部门:生产运行部

作者:庄旖雯

责编:王璠


更多文章>>
Copyright ©2019 吴江华衍水务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苏ICP备12034144号]  苏公网安备 3205090210079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