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衍悦纯净水

公司新闻

 吴江华衍水务顺利开展客服管家业务培训
吴江华衍水务有限公司  浏览 次  发布日期:2021/06/21


为协助客服管家更快更好地适应新岗位,进一步提升业务能力,根据客服管家岗位职责及业务范围,客户事务部协同人力资源中心制定了业务培训计划,主要涉及岗位基础知识、延伸业务、客服技巧等提升业务能力课程。客户事务部、客户服务部、供水运行维护中心等部门经理及相关业务骨干受邀参会。

2.png

6月4日,客服管家第一期业务培训在公司2号会议室顺利开展。相关业务骨干就客服管家岗位职责、客服基础知识、纯净水产品等方面进行了培训及介绍。会议结束后,客服管家参观了水厂、纯净水车间,更深入的了解公司企业文化、岗位职责,业务要点等,为今后客服管家工作奠定了基础。

4.png

后期,客服管家将继续深入热线中心、营业厅开展客服技巧实操,培训业务能力,不断提升服务水平,实现从“大众”服务到“专属”服务,“用水服务商”到“生活水管家”的服务转型。


部门:客户事务部

作者:张莉芬

责编:王璠


更多文章>>
Copyright ©2019 吴江华衍水务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苏ICP备12034144号]  苏公网安备 3205090210079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