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衍悦纯净水

公司新闻

 吴江华衍水务倪先哲荣获 “卓越首席质量官”荣誉称号
吴江华衍水务有限公司  浏览 次  发布日期:2021/09/10


近日,吴江区质量发展委员会办公室公布“卓越首席质量官”名单,吴江华衍水务水质检测中心负责人倪先哲脱颖而出,荣获 “卓越首席质量官”称号,受到通报表彰。

1.jpg

设立首席质量官是现代企业制度的重要内容。首席质量官的主要职责组织企业执行国家有关质量、标准化等方面的法律、法规及政策,制定与实施企业质量品牌战略、规划和计划等。推行首席质量官制度,有利于明确企业提升质量水平,增强企业竞争力。截至目前,全区已有5000余家企业推进建立首席质量官制度。

倪先哲于2015年进入吴江华衍水务,作为水质检测中心的负责人和技术带头人,倪先哲以担当精神和创新精神,带领实验室团队完善了水质检测中心质量管理体系,并数次攻克技术难题,获得了多项荣誉。2017年夏季,太湖原水水质出现异常,多项污染物指标攀升,倪先哲带领水质检测中心加密检测样本1200次,指导生产进行了5次大调整、26次优化调整,保障当年夏季供水安全平稳。2019年,吴江华衍水务全资子公司苏州衍达检测成立后,倪先哲进一步加强了对团队的质量素质和技术能力要求,在他的带领下,衍达检测先后通过国家认可委实验室CNAS认可、中国计量认证(CMA)及江苏省一级实验室评定,并荣获“江苏省工人先锋号”“吴江区劳模和工匠人才创新工作室”等荣誉称号。

“方向清晰,目标明确,计划周全,监督严格,方法可控,静心做事,知识齐全,必有收获。”倪先哲说,在激烈的市场竞争中,充分认识到质量管理和产品质量对企业发展的作用和影响,是我作为首席质量官的责任。在今后的工作中,我将总结经验,加强学习,努力做个合格的质量官。

部门:总经办

作者:沈佳艳

责编:王璠



更多文章>>
Copyright ©2019 吴江华衍水务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苏ICP备12034144号]  苏公网安备 3205090210079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