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衍悦纯净水

公司新闻

 吴江华衍水务特邀松陵消防中队开展消防安全培训
吴江华衍水务有限公司  浏览 次  发布日期:2021/11/23


11月是消防宣传月,为进一步提高员工消防安全意识,强化志愿消防队员的消防安全技能,提升公司火灾防范和应急处置能力, 11月18日,吴江华衍水务邀请松陵消防中队消防官兵对公司50多名员工举行了2021年消防安全培训。

1.jpg

此次培训分为理论培训和实操培训两部分。在理论知识培训中,消防官兵通过各类火灾案例分析及其亲身经历为大家讲述了日常消防安全管理要点以及火灾应急逃生注意事项等消防安全知识。实操培训中,消防官兵现场介绍了各种消防救援设施及正确使用各类灭火器的动作要领,并亲自演示。参加培训的员工轮流上阵实操,均成功完成灭火。2.jpg

3.jpg

此次消防安全培训在消防官兵的专业指导下圆满完成,公司员工及志愿消防队成员的消防安全意识及技能都得到了有效提升。今后,吴江华衍水务将继续贯彻“预防为主,防消结合”的安全方针,落实消防责任,防范安全风险。

部门:安全风险部

作者:计铖



更多文章>>
Copyright ©2019 吴江华衍水务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苏ICP备12034144号]  苏公网安备 3205090210079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