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衍悦纯净水

公司新闻

 高温下的华衍人 紧急查漏显担当
吴江华衍水务有限公司  浏览 次  发布日期:2022/07/29


728日上午,桃源供水服务部产销差副主任贝继华和往常一样早早来到办公室,惯例打开电脑查看scada系统中的分区水量变化情况。突然他发现凌晨2点开始,前窑村南分区出现15吨每小时的水量,分区情况异常。贝主任立即带领团队的几个同事赶往现场。

高温下 他们与时间和漏损赛跑 (2).jpg

正值夏季高温天气,上午又是用水高峰,抢修的及时性至关重要。前窑小区分区面积约1平方千米,内有两百余户,面对这种面积大用户少的分区,漏点寻找难度较大。但对桃源产销差团队来说,他们对分区管网情况早已熟记于心,迅速锁定了可能出现漏损的管段。到达现场后,桃源产销差团队沿着最可能出现漏点的管道巡查,穿过树林,跨过小溪,没几分钟便听到了水声并找到了漏点,贝主任随即安排一人去阀门处待命,两人开展抢修工作,以最快的速度完成了抢修任务。

桃源产销差团队从发现漏损到抢修完成,仅用了1个小时,停水时间持续不到20分钟,减少了公司漏损水量,有力保障了用户的用水需求,确保了夏季高温天气正常用水。

桃源供水服务部 谢安东



更多文章>>
Copyright ©2019 吴江华衍水务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苏ICP备12034144号]  苏公网安备 3205090210079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