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衍悦纯净水

公司新闻

 喜报!吴江华衍获2023年度华衍板块视频号最佳贡献奖-银奖
吴江华衍水务有限公司  浏览 次  发布日期:2024/01/30


近日,2023年度华衍板块抖音号/视频号获奖名单公布,在“全年投稿数量*30%+全年上稿数量*70%”的评选标准下,吴江华衍突出重围,最终荣获2023年度最佳贡献奖-银奖、第四季度积极组织奖和优秀制作人等奖项。

e9610233ce4555636a092f808929d3b.jpg

时代日新月异,短视频平台逐渐成为人们获取信息和社交互动的重要渠道。围绕行业热点,结合公司特点,吴江华衍提前谋划,及早布局,通过小而新的视频内容记录公司发展动向、传播华衍文化。或聚焦一线水务工作者展现他们的24小时,或第一时间科普水表防寒小贴士,或通过现场采访、活动纪实等形式记录公司大小事,兼具专业性和娱乐性,形成了与图文相辅相成的“一次生产、多元传播”的格局。2023年吴江华衍共创造视频近40条,累计播放量近10万。

下一步,吴江华衍将精心策划短视频主题,通过丰富、有趣、新颖的短视频拍摄方式,打造富有创意和吸引力的短视频内容,不断提升平台的传播力和影响力。

总经办 王璠


更多文章>>
Copyright ©2019 吴江华衍水务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苏ICP备12034144号]  苏公网安备 3205090210079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