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衍悦纯净水

人才发展

 居安思危 防微杜渐


居安思危  防微杜渐
--吴江华衍2014年工作许可证制度培训
      
       2014年11月25日,吴江华衍2014年第4期工作许可证制度培训在公司第二水厂开展,来自生产、管网、工程、行政及施工单位等共计72人参加了此次培训。
 
       本次培训分为课堂培训、现场演示和技能考核三部分。在强调了公司特种工作许可证制度的操作流程后,侧重用现场演示的方式对密闭空间、高处作业、用电、涉氯、动火等特种作业操作过程进行讲解。
 
      “安全第一、预防为主”,通过本次培训,加强了员工的岗位安全意识,为共同营造安全的工作、生活环境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更多文章>>
Copyright ©2019 吴江华衍水务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苏ICP备12034144号]  苏公网安备 3205090210079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