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衍悦纯净水

可持续发展

 “和水做朋友”——开心义工发明之旅夏令营小朋友们走进水厂


为了培养小朋友“自来水非自来”的认知并树立节约用水的观念,2017715日,吴江华衍水务邀请吴江区开心义工联合会发明之旅夏令营共计35位师生走进水厂,亲身体验净水之旅。

首先,学生们来到公司调度中心,在讲解员的介绍下,了解到太湖水是如何通过一系列的调度操作从水源地运输至水厂并最终配送到居民家中。随后,老师和同学们跟随工作人员前往吴江华衍水务第二水厂生产区域,直观见证太湖水经过数道制水工艺由浊变清的过程,对自来水生产形成一个初步认识。

活动期间,吴江华衍水务体系控制部总监钟华芳女士还带领师生参观了公司的热线中心,介绍公司大厅展区的衍悦产品,并邀请大家品尝了制作工艺全生态的“衍悦”品牌纯净水。

吴江华衍作为吴江区开心义工联合会的发明之旅教育基地,前期已和多所学校合作共建,共同推动环保教育工作。“和水做朋友”活动作为“华衍·思源”公益的重要组成部分,通过水厂参观等形式,培养孩子们从小养成节约用水的好习惯,并将亲水、爱水、惜水的意识传递给家人,从而影响和带动更多人关注水资源、保护水资源。吴江华衍水务亦将继续开展公益活动,承担企业的社会责任,履行改善和保护环境的使命。




更多文章>>
Copyright ©2019 吴江华衍水务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苏ICP备12034144号]  苏公网安备 3205090210079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