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衍悦纯净水

可持续发展

 客户服务部走进社区参加环保公益活动


2018313日上午,吴江区民政局在鲈乡三村开展以“节能环保,绿色生活——走进社区的节能环保”为主题的大型环保公益活动。吴江华衍水务客户服务部相关人员积极参与了此次活动。

活动过程中,客服人员为居民提供对水费、水压、报装等方面的咨询,同时通过现场演示等方式推荐居民绑定吴江华衍水务微信公众号,体验便捷查询与缴费、故障一键报修等功能,并就衍悦纯净水进行产品推广。

公益活动吸引了三村社区和周边居民的关注和踊跃参与。客服人员在交流过程中详细了解居民对供水工作中的疑问和对供水服务的需求,并仔细听取了居民对供水工作与服务提出的宝贵意见和建议,有效地提升了客户服务水平。



更多文章>>
Copyright ©2019 吴江华衍水务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苏ICP备12034144号]  苏公网安备 3205090210079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