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衍悦纯净水

可持续发展

 一联双管,我们齐向前


      6月29日,区级机关第八行动小组成员走进松陵镇奥林清华东区小区,围绕群众关心的健康、安全、窗口服务等方面开展2019“一联双管,我们齐向前”现场联合志愿服务,吴江华衍水务积极响应,同各公共服务单位一起参与了现场服务活动。

      在整个现场活动过程中,小区居民纷纷就自己感兴趣的缴费、水价、水压、水质、水表新装等问题向工作人员提出咨询,华衍工作人员耐心、详细地解答了居民的疑惑。通过此次的志愿活动,也让小区居民了解了我司的便民措施和服务举措,增加了吴江华衍的认识。本次活动共发放宣传资料数百份,接受用户咨询百余次。

结合当前吴江区文明城市创建及“三治”推进过程中涉及社区居民广泛关心的问题和需求,吴江华衍主动将服务送到社区居民身边。我们相信,更加完善的社会协同机制,更多公益性活动的成开展,更多有责任心公众的参与,将为吴江建设文明城市作出积极的贡献。




更多文章>>
Copyright ©2019 吴江华衍水务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苏ICP备12034144号]  苏公网安备 3205090210079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