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衍悦纯净水

可持续发展

 万“粽”同心,粽香传情---吴江华衍水务义工端午节走进东门社区


     端午将至,吴江华衍水务义工一行15人于6月6日下午走进吴江区东门社区服务中心,与11位社区居民代表、13名吴江实验小学师生一起为孤寡老人和低保户家庭共同包裹“爱心粽”。

     当天下午,公司义工、社区居民和学校师生一同开始了热闹的包粽子活动。临街摆放着餐桌,餐桌圆盆里是早已准备好的糯米、红豆、肉、蜜枣,还有洗得发亮的粽叶。义工和社区阿姨手还把手传授小学生包粽子的经验,从怎么拿粽叶、放多少米、怎么加入肉和蜜枣,到粽叶如何卷,“老师们”用心的教、“学生们”专心的学。虽然初学包出的“试验品”奇形怪状,反而给大家带来阵阵笑声。两小时后,几百个粽子整齐地排列着。

     活动现场,吴江华衍水务还设立服务展位,指导过往行人关注“吴江华衍水务”微信公众号,绑定水表户号后即可实现水量水费查询、缴费等功能。

     活动最后,在社区工作人员的引导和陪同下,义工队员们将爱心粽送到了孤寡老人和低保户手中,表达吴江华衍水务的一份心意,并向他们致以节日的问候。

     今年已是吴江华衍水务开展“万‘粽’同心为公益”活动的第九个年头,一路走来的坚持深受社会各界好评。吴江华衍水务自成立以来一向重视企业的社会责任,积极鼓励员工回馈社会。通过公益培养员工的社会责任意识,并将这种意识带到日常工作中,提升客户服务水平,保障居民用水安全。


更多文章>>
Copyright ©2019 吴江华衍水务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苏ICP备12034144号]  苏公网安备 3205090210079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