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衍悦纯净水

人才发展

 公司组织结构性思维培训


2020年10月21日至22日公司针对各部门经理组织开展了结构性思维培训。

此次培训,邀请了业内知名培训师任洁进行授课。培训中任老师从“思考力、表达力、职场力、转化力”四个方面对结构性思维进行深入系统地讲解,同时结合案例研讨、小组讨论、游戏教学等培训形式,使学员从理论与实操上更好地掌握相关知识与技能。从参训经理反馈数据分析,无论是课程内容、授课讲师还是授课方式都得到了学员的一致好评。

结构性不仅是一些思维的工具,更是思考的底层逻辑,通过学习及知识转化,学员在面临任务和问题时将紧紧围绕核心,从多个维度、多个层次进行思考,全面提升思维和呈现能力。


更多文章>>
Copyright ©2019 吴江华衍水务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苏ICP备12034144号]  苏公网安备 3205090210079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