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衍悦纯净水

人才发展

 公司组织线上论文写作培训


为进一步提升公司专业技术人才的论文写作水平及专业素养,622日,公司组织了菁英计划、未来之星、燎原计划等人才培养项目学员参加论文写作线上培训课程。

本次培训特邀同济大学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教授,博士生导师李伟英授课,李教授主要从科技论文概述、论文选题方法、论文实验设计、论文写作技巧、论文格式与排版、论文降重与投稿六个方面进行了系统的讲解,并结合水务行业特点进行相关案例分析与点评,让大家对科技论文写作的要求和技巧有了全面的认识。

培训结束后,学员纷纷表示,此次培训课程内容丰富,深入浅出,指导性强,有效强化了大家的科研意识,为提高学员科研素质及助力学员高质量完成科技论文奠定了良好基础。

人力资源中心 赵建娣


更多文章>>
Copyright ©2019 吴江华衍水务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苏ICP备12034144号]  苏公网安备 3205090210079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