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衍悦纯净水

可持续发展

 粽香传情,爱心传递


617日,在端午佳节即将来临之际,吴江华衍组织公司党员、工会代表以及青年员工共同参加“万粽同心为公益”活动,通过制作艾草花束、包裹爱心粽、慰问福利院等方式,共同传承传统,传递爱心。

民间自古就有端午挂艾草的传统。开始包粽子前,在花艺老师的带领下,活动参与者将艾草、菖蒲等花草组合在一起,并配上香包、小葫芦、铃铛,系上五彩绳,做成八宝艾草花束,将对生活和未来的美好祝福包裹在在一枝一叶中。

本次端午节活动,吴江华衍特别参加了由香港中华煤气举办的『全城.传承』粽是情2023线上线下齐包粽活动,与港华集团40多家兄弟公司共襄盛会,参与吉尼斯世界纪录创造。活动现场,香港中华煤气常务董事暨行政总裁、港华智慧能源执行董事暨行政总裁黄维义致辞,并敲锣示意挑战开始。挑战开始后,吴江华衍的青年员工迅速投入在包粽子中,现场一派热火朝天的景象,不一会儿,一个个标准的粽子在他们手中诞生,顺利在十五分钟内完成了挑战。

结束包粽子后,吴江华衍工会主席漆晴带领公司党员代表和青年员工代表共同前往吴江区儿童福利中心慰问。在福利中心工作人员的引导和陪同下,吴江华衍为小朋友们送去了爱心粽、儿童牛奶、文具等,并致以节日的问候,用实际行动为小朋友们送去温暖与关怀。

吴江华衍水务秉承“华衍·思源”的公益理念,践行企业社会责任,每年组织“万粽同心为公益”活动,在活动中传播传统民俗文化、弘扬中华民族尊老爱幼的传统美德。

总经办 沈佳艳


更多文章>>
Copyright ©2019 吴江华衍水务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苏ICP备12034144号]  苏公网安备 3205090210079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