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衍悦纯净水

公司新闻

 2008年度吴江华衍应急救援预案演练暨安全消防运动会圆满闭幕
吴江华衍水务有限公司  浏览 次  发布日期:2008/11/06


  为贯彻国家“安全第一、预防为主、综合治理”的安全生产方针,公司于10月15日在净水厂举行了2008年度应急救援预案演练暨安全消防运动会。

  下午1:00在吴江华衍水务品质风险部、人力资源部、净水厂的精心组织下,2008年度一年一次的应急救援预案演练暨安全消防运动会在净水厂拉开了序幕。在雄壮有力的运动员进行曲乐声中,参赛选手们迈着雄健的步伐,整齐地列队于净水厂加氯间前侧场地。

  吴江市区域自来水有限公司总经理缪奇岭、吴江华衍总经理顾鸿先生、副总经理吴建荣先生、徐延令先生、杨华总监及公司部分部门领导、营业所所长出席开幕式。开幕式由吴江华衍水务品质风险部副总监吴忌主持,顾学明副总监代顾鸿先生在开幕式上致词,首先向出席开幕式的领导、嘉宾表示了欢迎和衷心的感谢,希望全体运动员在比赛中,坚持“重在参与、学习为主”的原则,要将消防安全知识牢牢扎根在心中,并将本次在比赛中学到的知识和技能传播开来,让安全防火意识延伸到生活的每一个角落,贯穿到每名员工的心里,稳固厂区的安全消防体系;要通过运动会,互相学习,共同提高,赛出水平,赛出风格,大力弘扬华衍水务同心、拼搏、务实、开拓的企业精神。最后,由吴忌先生宣布比赛开始,礼炮飞舞,掌声热烈!

  来自吴江华衍水务各职能部门、北区、汾湖区、平望区、震泽区、盛泽区、桃源区、净水厂共50多名选手参加了比赛,选手们分别进行了“A:空气呼吸器佩戴、B:100米模拟灭火、C:灭火器50米分类灭火”的三项比赛以及“液氯泄漏事故应急处理”的演习项目。比赛现场气氛热烈,参赛者和观众们全身心投入到比赛中,高潮迭起,喝彩、加油声不断。

  特别是“灭火器50米分类灭火”比赛,选手们在奔跑行进的同时把灭火器基本使用方法用动作体现出来,既检验了参赛队员的身体素质,也提高了他们对消防器材的使用技能。

  最终获得“空气呼吸器佩戴”比赛“冠、亚、季军”的分别是董斌、李晓成、陈雪生,获得“100米模拟灭火”比赛“冠、亚、季军”的分别是陶圆圆、庄春华、顾晓东,获得“灭火器50米分类灭火(男子组)”比赛“冠、亚、季军”的分别是陶圆圆、姚加明、沈翌,获得“灭火器50米分类灭火(女子组)”比赛“冠、亚、季军”的分别是沈锦花、张智筠、许丽芳;吴江市区域自来水有限公司、吴江华衍水务高管层领导分别为获得名次的选手颁发了奖品和证书。

  通过此次比赛,将安全工作与运动会紧密结合,在员工运动的同时,进一步提高了安全意识和安全技能,增强了员工处置突发事件的能力。并且通过演练比赛,收集了3条合理化建议,为进一步完善应急预案、保障安全生产将发挥重要作用。


更多文章>>
Copyright ©2019 吴江华衍水务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苏ICP备12034144号]  苏公网安备 3205090210079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