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衍悦纯净水

公司新闻

 华衍水务提倡低碳生活积极参加2010“地球一小时”关灯活动
吴江华衍水务有限公司  浏览 次  发布日期:2010/03/05


华衍水务提倡低碳生活
积极参加2010“地球一小时”关灯活动
 
    「地球一小时」是始于澳洲悉尼的关灯活动,亦是世界上表达关注气候变化的大型公众参与运动。吴江华衍水务一如既往全力支持于2010年3月27日晚上8时30分至9时30分举行的「地球一小时2010」关灯行动,并于近日向遍布全国16个省/直辖市的的80余家港华企业员工及其家属、客户等发出倡议:2010年3月27日晚8:30-9:30,共同参与“地球一小时”活动。
    这项由世界自然基金会发起的一项全球性行动,它呼吁个人、企业、社区和政府都积极采取措施,承担应尽职责,为人类共有的唯一家园、为创造地球更美好的明天而行动起来。
    3月28日晚8:30-9:30,届时,全球各地许多地标性建筑都将伫立于黑暗之中。加入地球一小时2010熄灯行动,不仅代表对抗气候变化踏出积极的第一步,日后在日常生活中,还可以进一步实践低碳生活。每一个生活上的小改变,都能影响我们居住的地球。
    华衍水务集团之母公司香港中华煤气有限公司,亦是此次活动香港区的主要赞助机构及积极参与者,并会在香港大埔及马头角煤气厂、北角煤气大楼、各煤气客户中心 / TGA、煤气烹饪中心参与此项活动,为地球的未来熄灯一小时。
    作为一家自来水供应商,华衍水务集团一直致力保护及改善环境,采取负责任的态度,推动自来水业务可持续发展,推行办公室减碳计划,推动无纸化办公,以电话、视频替代传统会议,使用再生纸张等。
背景资料:
香港中华煤气有限公司
    香港中华煤气有限公司(中华煤气)成立于1862年,是香港第一家公用事业机构,在香港的管网已拓展至超过3,200公里,覆盖全港85%的经济区,为逾167万民用及工商客户供应燃气。中华煤气的主要业务包括生产及输配燃气,销售燃气及燃气炉具,并提供全面的售后服务。中华煤气在香港也发展多元化的环保能源业务,包括石油气加气站和利用沼气生产燃气。
    中华煤气自1994年开始发展国内城市燃气业务,至今管道燃气项目已增至84个,遍布内地16个省/直辖市。除下游业务外,中华煤气也积极投资天然气上、中游项目、自来水供应与污水处理、天然气加气站及新兴环保能源项目等,连同城市管道燃气项目,中华煤气已于内地19个省/直辖市/自治区合共取得103个项目。随着多元化业务不断扩展,投资项目与日俱增,中华煤气正从一家经营香港单一业务之本地公司,逐渐迈向成为一家具规模之全国性以环保及能源产业为主导之跨行业企业。
 
华衍水务
    华衍水务是香港中华煤气有限公司(中华煤气)在内地经营之水务品牌,成立于2005年1月。中华煤气建基于1862年,是香港首家公用事业机构,有逾百年之管理经验及现代化之专业技术,在中国内地投资及管理公用事业亦有十多年之经验,目前合资企业总数目达八十多家。2002年,为广大居民和工商客户供应安全可靠的燃气,提供亲切、专业和高效率的服务,并致力于保护及改善环境。
 
 

更多文章>>
Copyright ©2019 吴江华衍水务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苏ICP备12034144号]  苏公网安备 3205090210079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