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衍悦纯净水

公司新闻

 2010年吴江华衍水务有限公司拓展训练实录
吴江华衍水务有限公司  浏览 次  发布日期:2010/04/22


2010年吴江华衍水务有限公司拓展训练实录
 
  为增强企业凝聚力、战斗力,进一步熔炼团队、鼓舞团队,促进和引导公司高、中管理人员的发展及团队理念,2010年4月16日-17日公司人力资源部与苏州人众人教育咨询公司联合举办了以“挑战自我、熔炼团队”为主题的望湖基地拓展训练。
  此次训练有总部、净水厂及各区域51名管理人员参加。拓展项目分别由“牵手”、“高空挑战”、“孤岛”、“鼓动人心”、“风火轮”、“求生”6个部分组成。训练现场气氛热烈,每位参训人员全身心投入到活动中,高潮迭起,加油喝彩声不断。
  两项高空挑战项目相当惊险刺激,其中一项要求每位学员爬到8米高的圆柱顶上奋力向前跳出,并抓住前方的单杠。许多学员在圆柱顶上僵持很久都不敢跳出,但在其他学员鼓舞与激励下,每位挑战者都勇敢的面对困境,不管是否抓住了对方的单杠,但仍然勇于接受了挑战,跳出了那关键的一步。
  体现团队力量的“求生”项目,团队中每位学员在不借助任何工具的情况下徒手翻越一堵4米高的墙。学员们纷纷自告奋勇做其他学员脚下的基石,让他们踩踏着自己的大腿、肩膀往上爬,奋力翻越墙壁齐心协力完成任务。当你低下头弯下腰让别人踩着你的肩膀爬上去时,你再抬头看到的会是什么呢?看到的是那微笑的脸,听到的是那鼓舞的话,伸出是那帮助你的手。这个项目建立了同心协力克服困难的信心,共同分享成功的喜悦,体会到团队力量的强大。
  此次拓展训练虽然只有短短的一天半,但是它给大家的启发和经验却是一笔永久的精神财富。它有比言语更能表达深度的内涵,不用刻板的说教,而是通过自己去体会,去感悟。在这短暂的时间里,用实际行动诠释了企业员工应具备的主动、信任、合作、沟通、责任和超越。也在这短暂的时间里,重新认识了人生,深刻体会到了“团结的力量是无穷大”。相信通过此次训练,员工们将以更饱满的热情和振奋的精神投入工作。

更多文章>>
Copyright ©2019 吴江华衍水务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苏ICP备12034144号]  苏公网安备 3205090210079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