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衍悦纯净水

公司新闻

 锐意进取 勇攀高峰
吴江华衍水务有限公司  浏览 次  发布日期:2013/01/24


 
-----吴江华衍2012年度表彰大会暨2013迎新春联欢会顺利举办
 
     2013年1月18日下午,吴江华衍水务有限公司2012年度表彰大会暨2013迎新春联欢会在吴江隆重举行,公司领导与600多名员工欢聚一堂,共迎佳节。
 
     首先,公司总经理安永琦先生总结了2012年度工作,详细介绍了公司客户服务理念的转变、员工面貌的改变以及人才培养等内容,细致分析了目前公司与行业内先进公司存在的差距,并在此基础上提出了公司2013年发展目标。
 
     随后,举行了表彰2012年度优秀集体和优秀员工的颁奖仪式。公司感谢他们为吴江华衍水务所做出的积极贡献,并希望他们起好模范带头作用,推动公司管理水平的进一步提升。
 
     最后,在迎新春联欢会上,公司各部门员工为大家献上了一台精彩的演出,以舞蹈、独唱、歌曲串烧、合唱等精彩纷呈的节目形式,展现了吴江华衍水务员工青春活力、多才多艺、团结奋进的精神风貌。
 

 


更多文章>>
Copyright ©2019 吴江华衍水务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苏ICP备12034144号]  苏公网安备 3205090210079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