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衍悦纯净水

公司新闻

 吴江区域供水第二水厂并网供水暨水厂开放日活动顺利举行
吴江华衍水务有限公司  浏览 次  发布日期:2013/03/06


 
      2013年3月5日下午,吴江华衍水务举行了吴江区域供水第二水厂并网供水暨水厂开放日活动。苏州市副市长、吴江区区委书记徐明先生、吴江区区长梁一波先生、香港中华煤气行政总裁、港华燃气董事会主席陈永坚先生等有关方面领导、社会各界人士共百余人参与了此次活动。
 
      此次活动是华衍水务集团于2013年推出的“华衍﹒思源”公众联合开放日系列活动之一,开创了由客户和供水企业共同参与打造的“关注民生,倡导服务,透明和谐,共建新型服务模式”。此次活动征集参加开放日活动的社会各界人士一起参观供水设施,了解自来水的制作过程,同时倡导节约用水、保护水源地;大家共同品尝符合国家标准的106项水质标准的饮用水,见证吴江供水历史上新的里程碑——吴江区域供水第二水厂正式并网供水。
 
      吴江区域供水第二水厂(一期)工程项目总投资近10亿,日供水能力30万吨,主要包括水源厂工程、浑水输水管线工程、净水厂工程、增压站工程和清水输水管线工程等, 设置有预处理、臭氧活性炭深度处理和应急处理工艺、先进的调度中心和信息管理系统,是一项技术领先具有深度处理工艺的现代化供水设施。它的投入使用标志着吴江开始了双水源和双水厂供水的新时代,吴江区域供水日供水能力达到了90万吨。

      香港中华煤气行政总裁陈永坚表示,第二水厂的投入使用是吴江区安全可靠供水的重要保障,这项民生工程的投入使用必将造福吴江千家万户,必将为实现乐居吴江的战略构想做出重要贡献。随着吴江经济的迅猛发展,中华煤气对在吴江的投资充满信心!“上善若水,厚德载物”,中华煤气对建设绿色、温馨的水务事业充满热情和期待,将继续努力与合作伙伴共同为吴江的公用事业尽一份力。


更多文章>>
Copyright ©2019 吴江华衍水务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苏ICP备12034144号]  苏公网安备 3205090210079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