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衍悦纯净水

公司新闻

 公司高管层春节期间走访慰问坚守岗位的员工
吴江华衍水务有限公司  浏览 次  发布日期:2013/02/19


 
     2013年2月9日—10日,蛇年新春佳节来临之际,吴江华衍水务有限公司总经理安永琦先生带领公司高管层分四组到公司总部、22个供水服务中心及两个水厂,看望慰问春节期间坚守在工作岗位的一线员工。
 
     在慰问现场,安永琦总经理与值班人员一一握手,送上节日慰问金,并向他们致以新春的问候和节日的祝福,对大家一年来的辛勤工作表示感谢,同时感谢他们春节期间放弃与家人团聚的机会,为确保节日期间安全稳定供水做出的贡献。
 
     针对春节期间供水运营工作,安永琦总经理要求各部门加强供水设备的检查、严格执行水质监测流程,第一时间解决用户投诉,认真做好春节期间的供水保障工作,确保春节期间全市居民喝上放心、安全的饮用水。
 
     公司领导的关爱给广大一线干部职工带来了丝丝暖意,广大干部职工备受鼓舞,大家纷纷表示,决不辜负领导的期望,一定坚守岗位、踏实工作,为春节期间安全、优质保障供水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更多文章>>
Copyright ©2019 吴江华衍水务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苏ICP备12034144号]  苏公网安备 3205090210079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