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衍悦纯净水

公司新闻

 沈国芳区长一行至公司第二水厂视察工作
吴江华衍水务有限公司  浏览 次  发布日期:2013/09/05


 
      9月4日上午,吴江区区长沈国芳先生、副区长李卫珍女士一行至公司第二水厂视察工作。在公司总经理安永琦先生、副总经理梁惠敏先生的陪同下,沈区长一行参观了公司的调度中心,并听取了公司基本情况的介绍。随后,沈区长一行来到公司臭氧制备车间、平流沉淀池和活性炭滤池,实地考察并深入了解自来水的深度处理情况。
 
      沈区长对公司的安全供水工作表示肯定,并要求公司进一步加强水质安全管理,并不断提升客户服务水平,切实保障吴江人民用水安全。
 

 

 


更多文章>>
Copyright ©2019 吴江华衍水务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苏ICP备12034144号]  苏公网安备 3205090210079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