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衍悦纯净水

公司新闻

 和水做朋友--吴江实验小学学生及家长走进吴江第二水厂
吴江华衍水务有限公司  浏览 次  发布日期:2014/05/21


 
     为了让学生们认知自来水,对珍贵的水资源加深理解、加以爱护,吴江华衍水务于5月18日邀请了吴江市实验小学学生及家长共计48人走进位于云龙西路的第二水厂,亲身体验自来水的制水工艺。此次活动亦是华衍水务和实小合作开展“和水做朋友-小学生亲水实践项目”的重要组成部分之一。
 
     学生和家长们在第二水厂,通过听讲座、提问互动的方式,了解了吴江的水源地情况,以及浑浊的太湖水是如何通过一系列工艺流程变成清澈干净的自来水。对自来水生产工艺有了初步认识之后,学生和家长们跟随讲解员参观了水厂的沙盘模型、调度中心和生产区域。通过亲身参与,看到了自来水处理的整个工艺流程。
 
     通过参与讲座和实地参观相结合的方式,同学们了解到了“自来水非自来”,每一滴水都要历经“千辛万苦的旅程”,才能从太湖水变成打开水龙头便哗哗流出的自来水。同学们也表示要让更多的同学加入到珍惜水资源、保护水资源、节约用水的队伍中来,让节约用水的观念得到认同。
 

更多文章>>
Copyright ©2019 吴江华衍水务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苏ICP备12034144号]  苏公网安备 3205090210079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