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衍悦纯净水

公司新闻

 以球会友 增进彼此沟通与交流
吴江华衍水务有限公司  浏览 次  发布日期:2014/07/02


     2014年6月20日下午,一场别开生面的乒乓球友谊赛在吴江华衍水务三楼员工活动室进行,参赛双方是来自吴江区公安局乒乓球队和吴江华衍水务乒乓球队。
 
     比赛中,参赛队员神情专注、谨慎应对,投入的程度一点都不亚于专业的乒乓球运动员。发球、摆短、互拉、强攻,参赛者纷纷拿出最佳的竞技状态,亮出自己的绝活,上演了一幕幕精彩的多拍回合。赛场内不断发出对选手们精湛的球技的惊呼声和呐喊声。

     乒乓球的直径虽然只有40mm ,但它承载的文化、凝聚的友谊却不容小觑。通过举办乒乓球友谊赛,给乒乓球爱好者提供一个切磋球技、增进友谊的机会,同时为公司安全保卫和风险防范的工作提供了一个交流平台。


更多文章>>
Copyright ©2019 吴江华衍水务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苏ICP备12034144号]  苏公网安备 3205090210079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