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衍悦纯净水

公司新闻

 炎夏“送清凉”,关怀“暖人心”
吴江华衍水务有限公司  浏览 次  发布日期:2022/07/14


713日上午,吴江华衍水务副总经理吴建荣带队开展“走一线,送清凉”活动。吴总一行至农安水震桃公路给水工程项目部慰问高温天气坚守岗位的给水施工人员,为他们送上慰问品及防暑用品,同时送上了公司的关怀和夏日的清凉。

微信图片_20220713152257.jpg

在现场,吴总与施工单位项目负责人、现场技术负责人、一线工人等亲切交淡,详细了解他们工作与生活中的情况。吴总表示,感谢他们在平凡的岗位上为供水安全保障贡献了自己的力量,用实际行动彰显了当代工人的精神风貌。同时,吴总要求施工单位项目负责人采取切实有效的防暑降温措施,根据作业特点和具体条件,合理安排劳动时间,适当增加高温作业职工的休息时间,及时换岗、合理休息,加强对工人的高温防护和中暑急救宣传教育,增强工人防范意识和自救互救能力,杜绝高温作业中暑事件的发生。

微信图片_20220713152259.jpg

此次慰问活动,让在场人员切实感受到了吴江华衍水务的关心关爱,激发了一线工人担当作为的信心与决心,大家纷纷表示,将在今后的工作中,继续认真履职尽责,为吴江供水事业高质量发展贡献更大力量。

工程管理部   沈日恒



更多文章>>
Copyright ©2019 吴江华衍水务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苏ICP备12034144号]  苏公网安备 3205090210079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