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衍悦纯净水

公司新闻

 2022年第一次管理人员走进热线活动圆满收官
吴江华衍水务有限公司  浏览 次  发布日期:2022/08/05


为了让公司管理人员现场感受客户诉求,了解各部门工单处理及相关工作流程的执行情况,提出合理化建议,提升客户服务水平,6月22日开始,客户服务部组织了2022年第一次管理人员走进热线活动。此次活动为期四十二天,共有57位管理人员参与,提出建议173条,建议改进主要体现在流程执行、服务技巧、流程优化、服务态度等方面,8月3日,本次活动完美收官。

1.png


管理人员每天在“叮铃铃”电话声中走进客服中心,每位管理人员都认真聆听我们受理及回访的录音,记录工单处理过程中存在的问题和优化内容,并指出了改进方向。

自2015年开始,管理人员走进热线活动的举办到现在已经八年了。通过此次活动,管理人员能更好的在线听取客户的需求、投诉及建议,真实了解、感受客户诉求,通过客户诉求分析相关部门的流程执行、服务质量的薄弱环节,提出优化建议。客户服务部最终将各位管理人员的建议及意见形成分析报告提交至公司管理层及责任部门,以此完善和优化各项服务流程和技能,为公司长远战略规划及延伸业务发展方向提供基础数据。

客户服务部 吴卫琴



更多文章>>
Copyright ©2019 吴江华衍水务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苏ICP备12034144号]  苏公网安备 3205090210079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