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衍悦纯净水

公司新闻

 衍达检测顺利开展水表现场检定专项培训
吴江华衍水务有限公司  浏览 次  发布日期:2022/08/01


为了进一步加强水表现场计量专业技术,为水表计量纠纷调解提供数据支撑,728日,衍达检测举办了水表现场检定技术培训,邀请了区检验检测中心领导与骨干技术人员莅临授课,计量业务部全体员工参与此次培训。

1.jpg

此次专项培训以理论讲解与现场操作相结合的方式进行,主要围绕饮用水冷水水表检定规程开展理论讲解,并针对质量法检定实际操作进行现场教学,着重提高学员的实际动手能力。计量业务部经理何伟荣对区检验监测中心技术人员表示感谢,并表示水表计量检定工作涉及千家万户,水表现场检定协助解决水表计量纠纷是一次重大的尝试。此次培训助力水表检定更加规范、准确、有效。

3.jpg

本次水表检定培训展示了衍达检测在水表检定业务方面的技术实力,加强了与各服务部的合作交流,达到共同进步提升的目的,为水表计量纠纷调解提供可靠手段。

衍达检测 凌恺



更多文章>>
Copyright ©2019 吴江华衍水务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苏ICP备12034144号]  苏公网安备 3205090210079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