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衍悦纯净水

公司新闻

 护航供水,倒流防止器专项整改推进会顺利举办
吴江华衍水务有限公司  浏览 次  发布日期:2022/08/08


为了进一步保障区域供水安全,严厉打击工业企业用水领域违法违规行为,提升区域供水安全保障水平,8月4号下午,吴江区水务局联合吴江华衍水务、平望建设局于平望镇人民政府开展了倒流防止器专项整改推进会。受邀与会企业共80余家。

平望企业倒流防止器-1.jpg

此次会议以“护航供水,清扫隐患”为主题,区水务局节水办赵勤星主任紧扣工作生活实际,结合详实数据和真实案例,详细讲解了我区用水企业现状、落实治水方针政策、贯彻节水优先等各项情况,让与会企业深刻了解到用水安全的主体责任以及倒流防止器的必要性、紧迫性和重要性。

平望企业倒流防止器-2.jpg

会议期间,吴江区水政执法大队队长于君尧讲解了《苏州市供水条例》第十五条中的内容,让企业了解在用水安全的社会责任,让用水企业回去自查自纠。后期,水务局将进行摸排核查工作,对未按规定安装倒流防止器的用水企业,开展专项联合执法,以确保整改取得实效,同时确保用水安全。

开展倒流防止器专项联合执法检查是维护人民身体健康安全,维护供水安全,守护人民饮水安全底线的重要措施,公司将积极配合区水务局将常抓不懈,坚持常态化核查整治,主动承担用水责任感。

平望供水服务部 张晓琪



更多文章>>
Copyright ©2019 吴江华衍水务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苏ICP备12034144号]  苏公网安备 3205090210079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