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衍悦纯净水

公司新闻

 新闻助学,为贫困学子筑梦未来
吴江华衍水务有限公司  浏览 次  发布日期:2022/09/14


金秋时节,是收获的季节,莘莘学子收获了理想的录取通知书,即将奔赴人生的新旅程。9月7日,吴江区红十字会严康与吴江华衍水务工会主席漆晴一行前往同里、八坼受资助学生家中,为即将踏入高等学府的贫困学子们送去爱心,助力贫困学子成就大学梦。1.jpg

“新闻助学”活动是吴江日报社组织的帮助贫困学子圆求学梦的爱心公益活动。我公司每年与吴江日报社对接联系,向吴江区红十字会定向捐助,并且每年上门走访,了解学生的学业及家庭生活情况,寄语学子们珍惜机会,将资助的爱心转化为学习的动力,好好完成学业,不断地完善和提升自己,回报社会和企业的关心。

吴江华衍水务已连续十年参与该项活动,捐助金额累计8万余元,持续资助七位家庭暂时困难的优秀学子,其中四位学子已顺利毕业并走上工作岗位。吴江华衍水务将始终坚守初心,每年坚持开展助学活动,让华衍的爱心持续传递。

工会 漆晴



更多文章>>
Copyright ©2019 吴江华衍水务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苏ICP备12034144号]  苏公网安备 3205090210079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