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衍悦纯净水

公司新闻

 反恐检查小组莅临吴江华衍水务督导检查反恐工作
吴江华衍水务有限公司  浏览 次  发布日期:2022/09/08


202296日下午,吴江区反恐办联合各相关部门一行7人组成检查小组莅临吴江华衍水务,督导检查反恐工作。

照片1.jpg

检查小组在调度中心听取了公司制水、输水流程以及反恐重点区域管理介绍,并检查了取水口等关键部位的监控设备运行情况。座谈会上,行政部经理李华国从制度、人防、物防、技防以及信息安全等方面对公司反恐工作进行了汇报。汇报结束后,检查小组对反恐台账进行检查。此次反恐检查为交叉检查,检查小组领导对照苏州市其他区反恐管理工作,对吴江华衍水务的反恐工作给与了高度评价,要求我公司能一如既往高度重视反恐管理工作,保障全区用水安全,真抓实干迎接二十大召开。

二十大召开在即,吴江华衍水务将狠抓反恐管理,查缺补漏,全力做好供水安全保障工作。

行政部 谢明庆



更多文章>>
Copyright ©2019 吴江华衍水务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苏ICP备12034144号]  苏公网安备 3205090210079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