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衍悦纯净水

公司新闻

 喜讯!吴江华衍获全国“质量月”苏浙皖赣沪质量品牌故事奖项
吴江华衍水务有限公司  浏览 次  发布日期:2022/09/28


近日,2022年全国“质量月”苏浙皖赣沪质量品牌故事演讲大赛结果公布,吴江华衍水务提报案例《创新思维智斗难题》、《我的发明梦》脱颖而出,分别入选二等奖和优胜奖。

本次质量品牌故事演讲大赛由苏浙皖赣沪四省一市市场监督管理局联合举办。吴江华衍水务通过幽默、创新的演绎方式,展现了吴江华衍人科学、严谨的质量改进意识,向其他省市企业展现吴江华衍水务立足创新,追求卓越的精神。

b9c672e018fb423dfd4b25c653197ab.png


吴江华衍水务始终牢固树立质量第一的强烈意识,持续推进质量改进工作,坚定的走向质量效益型发展之路。

总经办 王璠



更多文章>>
Copyright ©2019 吴江华衍水务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苏ICP备12034144号]  苏公网安备 3205090210079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