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衍悦纯净水

公司新闻

 吴江华衍2个项目荣获“姑苏杯”优质工程奖
吴江华衍水务有限公司  浏览 次  发布日期:2022/10/26


近日,苏州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公布2022年“姑苏杯”优质工程奖获奖名单,由吴江华衍投资建设的“苏州吴江区庙港水厂深度处理全覆盖工程主体工程施工”和“苏州吴江区庙港水厂深度处理全覆盖工程生产辅助用房(地下水池)工程施工”顺利入围,优质民生工程受到好评。

全覆盖工程主体.jpg


“姑苏杯”优质工程奖是苏州市土木工程类的最高奖项,每年组织评选一次,是提高工程参建各方的质量、安全管理意识和水平,引导参建企业创优争先的重要奖项。获奖项目由行业协会专家严格按照“好中选优”的原则,核查工程质量管理资料和现场实物质量,并经评审委员会严格审定选出。

庙港水厂深度处理全覆盖工程是提升吴江区饮水水质、增强供水应急处理能力、保障居民用水安全的重要民生工程,工程涉及的2个项目的建设内容包括深度处理主体及配套的客服中心和智慧水务机房。深度处理工艺的两大核心技术是“臭氧氧化”和“活性炭过滤”,经过深度处理,可有效改善出厂水的浊度、色度、氨氮、有机物含量等指标,有效提升供水品质。工程的建成使吴江完成了从供“合格水”向供“优质水”的转变,实现了深度处理供水的全覆盖,为区域高质量发展和人民安居乐业提供了更加坚实的用水保障。

吴江华衍将珍惜荣誉、再接再厉,不断提高市政工程建设质量管理水平,努力打造优质精品工程,为吴江世界级“创新湖区”建设添砖加瓦。

特别项目部 邱荻峰



更多文章>>
Copyright ©2019 吴江华衍水务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苏ICP备12034144号]  苏公网安备 3205090210079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