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衍悦纯净水

公司新闻

 国庆“不打烊” 吴江华衍护航城市供水生命线
吴江华衍水务有限公司  浏览 次  发布日期:2022/10/10


今年国庆长假期间,吴江全区供水总量达397万吨,供水态势总体平稳。_DSC8514.jpg

长假前,吴江华衍就组织人力对水厂关键设施和重点管网开展了巡查维护。假期期间,吴江华衍严格落实各项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要求,应急预案合理完善,场所消杀彻底全面,工作人员定时对水源地、水厂进行巡查巡视,确保供水安全。同时,吴江华衍还加强了对供水管线的保障,巡线、检漏全员在岗,一级、二级管网巡线累计达2996公里,密切关注可能会导致供水管网安全隐患发生的工程施工项目。“为了能够随时解决用户用水问题,我们物资准备齐全,抢维修人员24小时值守,一旦发生漏水,做到及时发现、及时抢修、及时恢复。” 吴江华衍供水运行维护中心副总监潘学锋介绍。

除保障供水管网安全外,吴江华衍营业厅节日期间正常营业,热线中心总受理量达2481起,解决报修问题824次,调度中心24小时在岗值班,吴江区各处水压平稳,出厂水水质各关键指标均优于国家生活饮用水卫生标准,长假期间各项供水安全保障措施贯彻落实到位,吴江区供水安全得到了切实保障。

总经办 沈佳艳


更多文章>>
Copyright ©2019 吴江华衍水务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苏ICP备12034144号]  苏公网安备 3205090210079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