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衍悦纯净水

公司新闻

 喜讯!吴江华衍荣获港华优质服务计划2021年度评选四项大奖
吴江华衍水务有限公司  浏览 次  发布日期:2022/11/18


117日,港华集团SQS年度评选奖项公布,吴江华衍在89家产出项目企业共580个完成项目中表现出色,《降低黎里镇区停供水率》和《降低水厂高压变频系统故障率》项目获得“优秀SQS项目”,《离心机轴承自动补油装置的研制》项目获得“卓越贡献奖”,吴江华衍指导委员会获得港华优质服务计划—2021年度“优秀SQS指导委员会”称号,每一类评选中均有获奖,得到集团领导的高度肯定。

b7dc6ba4b409c288bb671773d7144de.jpg


SQS推行以来,公司领导层高度关注,鼓励员工参与管理。吴江华衍全体员工积极响应,自发组建了30余个SQS课题小组,从生产运行、节能降耗、安全管理、客户服务等方面发现问题并研究解决方案,真正做到自下而上的践行优质服务理念,推行持续革新精神。

1.jpg

水到渠成,开花结果,吴江华衍在SQS的推行过程中,取得了累累硕果,并不断将 SQS的理念融会贯通,助力公司的质量管理。吴江华衍将再接再厉,将全面品质管理理念贯彻到细微处,让优质服务的成果遍地开花。

总经办 王璠



更多文章>>
Copyright ©2019 吴江华衍水务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苏ICP备12034144号]  苏公网安备 3205090210079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