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衍悦纯净水

公司新闻

 吴江华衍开展“水管家”项目 助力青少年成长
吴江华衍水务有限公司  浏览 次  发布日期:2023/02/02


吴江华衍水务以“梦想改造+”计划为契机,携手共青团苏州市吴江区委员会针对全区困境青少年群体,开展‘水管家’助力成长项目。近日,震泽供水服务部经理谢卫兵一行在震泽党政办工作人员与蠡泽村工作人员的带领下,前往困境青少年家中慰问。

期间对困境青少年家中水压进行检测,对用水管道进行检查,对室内外管道进行保温处理,全力保障其冬季用水安全。b186bf529ed3b48a73ab3de48bba263.jpg

     在随后的交流中,根据“梦想改造+”关爱计划内容,公司将安排工作人员定期进行安全检查,提供内部用水的“延伸服务”;专设“特殊”业务办理窗口等服务。

     吴江华衍始终肩负着社会的使命与责任,积极参与到社会公益活动中来,同时将“以客为尊”的服务理念和“亲切、专业、高效”的服务态度带给每一位用户。

震泽供水服务部 吴俊杰



更多文章>>
Copyright ©2019 吴江华衍水务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苏ICP备12034144号]  苏公网安备 3205090210079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