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衍悦纯净水

公司公告

 小微企业和个体工商户缓缴水费、免除违约金公告
吴江华衍水务有限公司  浏览 次  发布日期:2023/02/10


为深入贯彻国家和省工作要求,推动经济运行率先整体好转。依据苏政规〔20231号、苏府规字〔20231号文件要求:对暂时缴费确有困难的小微企业和个体工商户经申请审核通过后,欠费不停水,减免在此期间产生的欠费违约金。

         一、实施对象

       吴江华衍水务在册小微企业和个体工商户,均可向我司提出申请,经我司审核通过后,享受期间欠费不停水、免收违约金政策。

        二、实施时间

       账单时间为202311日至20231231日期间。

        三、获取申请表格

  1. 登录吴江华衍水务有限公司官方网站https://wj.huayanwater.com/首页- “便民信息”-“下载区”-下载业务申请单《困难非居民用户延期缴纳水费申请表》。

  2. 吴江华衍水务有限公司各服务网点。

        四、申请办理

      法人携带身份证、营业执照(非法人办理,需携带授权委托书及经办人身份证)(复印件需盖章),填写申请表后至我司服务网点办理。

审核通过后,期间可延期缴纳水费并免收违约金。

咨询电话:0512-63631616 

特此公告!

 


更多文章>>
Copyright ©2019 吴江华衍水务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苏ICP备12034144号]  苏公网安备 3205090210079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