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衍悦纯净水

公司新闻

 吴江华衍开展“315”消费者权益保护主题活动
吴江华衍水务有限公司  浏览 次  发布日期:2023/03/16


 

3月15日,吴江华衍参与吴江区政府组织的“3•15”国际消费者权益日系列纪念活动,积极助力“满意消费长三角 放心消费看吴江”的品牌建设,给消费者创造一个诚信和谐、安全放心的消费环境。

松陵-3.png

吴江华衍在松陵、盛泽、汾湖、震泽等多地设立服务咨询台,以横幅、宣传彩页、纪念品发放,以及服务咨询、业务受理等多种形式向客户宣传各项供水服务和便民举措,积极回应关于水价、水压、水质等热点问题,并就供水水压、水质、抄收管理等服务内容征求客户意见和建议。本次活动累计发放宣传材料520余份,接受客户咨询260余次,受理业务9起,受到用户广泛欢迎。

汾湖-1.jpg

以“优化消费环境 提振消费信心”活动为契机,吴江华衍将开展一系列消费者权益保护和服务宣传工作,以“优质供水、诚信服务”,与社会各界共同营造安全、放心、和谐的消费环境,树立良好社会公众服务形象。

客户服务中心 陈璐 叶梦婷

 


更多文章>>
Copyright ©2019 吴江华衍水务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苏ICP备12034144号]  苏公网安备 3205090210079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