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衍悦纯净水

公司新闻

 围炉沐书香,携手话历史
吴江华衍水务有限公司  浏览 次  发布日期:2023/11/17


11月16日,吴江华衍举办“围炉话史 共沐书香”读书分享会,各部门20多位优秀撰稿人参加活动。bc789c0ffa5aa863affd315d3386687.jpg

本次读书会分享主题为中国历史。读史可以明智,中华民族悠悠五千年历史,是前人留给我们的宝贵财富。读书会通过围炉、煮茶、读史的方式,帮助撰稿人们交流知识、拓展视野。读书会以中国历史年表开篇,以时间为脉络推进,各位撰稿人依次带来《翦商》《汴京之围》《显微镜下的大明》等书籍,涵盖通史、史评、历史小说等多种类型。读书会上,撰稿人们各抒己见、碰撞观点,从自身视角出发,带给大家不同的观史体验。活动最后,撰稿人们投票选出“最佳分享者”。

吴江华衍定期举办通讯员和优秀撰稿人读书活动,希望通过举办读书活动帮助大家从书籍中汲取养分、丰富知识,提升写作能力,同时加强各部门沟通交流,提升团队凝聚力、向心力,助力公司宣传水平提升,共建书香社会。

总经办 沈佳艳



更多文章>>
Copyright ©2019 吴江华衍水务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苏ICP备12034144号]  苏公网安备 32050902100799号